close

講量化管理:我核算到每位員工每小時創造的價值

http://gcontent.nddaily.com/e/25/e25cfa90f0435195/Blog/98b/fd09e3.html


類別:經濟新聞 作者:彭濤 原創 流覽量: 129
  發佈時間:2009-10-28
版次:GC06 版名:天天財富 公司社會 稿源:南方都市報
摘要:在創業前,陳科斌曾在國有企業和民營企業打拼了9年。2006年,陳科斌花幾十萬的起步資金,和拍檔創辦經營廣州點動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為電信運營商和金融行業企業提供專業的客戶關係管理業務(有的又簡稱電話行銷或呼叫中心),短短幾年的時間,公司已擁有300名的員工的規模,而陳科斌所參股的廣東中化卡爾汽車服務連鎖公司,則擁有20家的分店。


    在創業前,陳科斌曾在國有企業和民營企業打拼了9年。2006年,陳科斌花幾十萬的起步資金,和拍檔創辦經營廣州點動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為電信運營商和金融行業企業提供專業的客戶關係管理業務(有的又簡稱電話行銷或呼叫中心),短短幾年的時間,公司已擁有300名的員工的規模,而陳科斌所參股的廣東中化卡爾汽車服務連鎖公司,則擁有20家的分店。
    如何讓一個中小企業快速成長?在金融風暴期間,公司非但沒有受到影響,反而還在不停開發新專案,以多元化打入市場和消費群,不斷擴張。是什麼管理思路,讓陳科斌成為市場的常勝將軍呢?
    盤算成本,精細到員工每小時的耗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