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生涯中通過獨有的企業教練,管理方案和學習研修成功替星巴克、諾基亞等公司設計成功元素。

    願景集團全球領先的諮詢企業集團,以另類的角度詮釋成功之道。知必行,行必果,願景集團宣導企業通過不斷檢視、扭轉、面對,創造關於思想、行為、結果三者間的關係,締造不同的價值觀。願景集團擅長於讓企業C的管理層重新審視自己,重拾企業理想。

    背景資料

    20世紀初,山西,天成元票號巨賈康老爺(張鐵林飾)膝下有四個子嗣。當一件綁架案把家族成員陸續擊垮後,以酒色自殘的三爺(郭富城飾)必須擔負起家族金融帝國的重任。專權的康老爺試圖以自己為榜樣把兒子打造成金融大亨,並努力地向他的繼承者傳授馭人之術。但理想主義的三爺卻對父親的權術手腕和商業道德充滿了質疑。《白銀帝國》講述了一個有關金融道德的故事。

    布靈·巴特萊語錄

    康三少爺提拔戴掌櫃是明智的。如果擔心功高震主而不選這個人,則意味著領導者把自我看得比公司更重要。卓越的領導力就在於領導者不斷發現比自己強的人,並加以重用。雖然領導者可能因此面臨奪位的危險,但壓力也讓領導者明白自己下一步的發展空間。

    重大的變革或衝突會引發阻力。但我喜歡衝突,因為衝突如果處理得當,企業便能夠發展得更加強大。所以要學習如何在不確定的環境中進行領導。

    我不知道領導力是否可以傳授。但是,我知道領導力可以透過學習學到。

    經歷如何領導變化,而不是管理變化。

    文化,是企業裡唯一會自我形成的元素,它可以表現為散漫、不負責任、沒有動力,也可以表現為積極、創新和有創造力。問題是企業家或管理者如何有效發展和運用正面的企業文化。

    如何讓企業持續成功?是擺在所有企業家面前的問題。眾多國際性成功企業實例證明,企業文化是令企業永續成功的主要關鍵。

    采寫:本報記者 肖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