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呢?杜東輝索性放下藥包推廣,先讓自家人、親戚朋友、公司上上下下的員工體驗瑤浴功效,有了的驚喜之後,朋友奔相走告他的朋友,一傳十,十傳百,自然而然就有了口碑。

    這種關係的建立一開始便有了情感交流,也就有了忠誠度彭春喜說,做服務業其實就是做文化交流,員工那裡真切感覺到瑤浴產品的力量,我們很多員工,按我們的模式,自己走出去創業,也會回過頭來採購我們的產品。這就是忠誠度的二次延伸。

    手把手教員工客戶應對術

    消費滿意的因素往往因人而異。杜東輝認為,品牌投入和產品體驗是顧客忠誠度的強大驅動因素。而顧客資源的維繫和拓展,則需要員工的卓越執行。

    而對於卓越執行,杜東輝也有了新的探索:他將消費人群細分為沒泡過瑤浴未鋪墊已鋪墊過的客人已泡過未成交會員客戶等等幾類。

    為了使員工將瑤浴文化和行銷技巧熟練運用到實際操作中,杜東輝設立了三有教育中心,構建了一支培訓教育團隊,我們這樣做,一是為了提升自己員工的素質、能力和價值,另一方面,也是為了給加盟商提供增值服務,增強加盟商的粘性。杜東輝說。

    背景資料

    杜東輝:廣東三有公司董事長,瑤族泡浴市場化第一人,北京大學企業高級管理人研修班成員,他率領三有公司攜一系列自主研發的瑤族泡浴產品,進軍美容院、休閒中心、SPA會所等等銷售管道,將瑤浴文化撒向全國,並走出國門到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等全球各地,形成一個前所未有的泡浴產業鏈,也造就了無數代理商富翁。       本報記者 肖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