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善若水,堅者莫能與之爭 女領導之平衡術:她們這樣征服世界 

 

南方都市報:http://gcontent.nddaily.com/c/fa/cfa5301358b9fcbe/Blog/5aa/2442ab.html

2009胡潤女富豪榜》出街再次引發業界對女性領導者的關注,這些女富豪因何強大?她們危險嗎?

 

類別:經濟新聞 作者:肖昕 原創 發佈時間:2009-10-21

版次:GC06 版名:天天財富 公司社會 稿源:南方都市報

摘要:《2009胡潤女富豪榜》近日重磅出街,上榜的女富豪基本都是企業領導者,這些女富豪強大而不強悍,權重而不危險。比如優雅的楊瀾、樸實的張茵等等。女人與生俱來的溫柔力量成為了她們管理企業的利器。女人領導力管理心得著稱的中國北京大學企業高級管理人研修副教授、全球知名諮詢機構願景集團副總裁龐玉華,對這些成功的女性領導者進行了國學水德解剖,得出一個結論:權力女人不危險!

 

    後危機時代的有效領導系列報導之二

    ●人物檔案

    龐玉華,OliviaPong

    北京大學副教授、全球知名諮詢機構願景集團副總裁、中國北京大學企業高級管理人研修導師及四個孩子的母親,自19975月迄今,她儼然成為業界與學界女性的代表人物,並培育出許多出色領袖。

    2009胡潤女富豪榜》近日重磅出街,上榜的女富豪基本都是企業領導者,這些女富豪強大而不強悍,權重而不危險。比如優雅的楊瀾、樸實的張茵等等。女人與生俱來的溫柔力量成為了她們管理企業的利器。女人領導力管理心得著稱的中國北京大學企業高級管理人研修副教授、全球知名諮詢機構願景集團副總裁龐玉華,對這些成功的女性領導者進行了國學水德解剖,得出一個結論:權力女人不危險!

    事實上,在眼下的職場中,大企業為女性準備的職位,大多是企業領導者裁員時首先考慮到的次要崗位,多數女性領導者,幾乎很難在競爭中勝過男人。因此,當2008年席捲全球的金融海嘯襲來之後際,很多大企業的女職員或小企業的女高層都趁機回家生小孩。女人領導力該如何突破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