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長青》作者斯圖爾特·埃默里蒞臨羊城把脈中小企業

http://www.sina.com.cn 20080526 22:52 金羊網-新快報

 

  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080526/22522239316.shtml

 

 

 

 

 

  新快報與願景集團攜手主辦“全球名人成功秘訣”論壇

 

  新快報訊(記者 王冬夏 實習生 王俊滔)由新快報與廣東願景集團攜手主辦的“全球名人成功秘訣”論壇將於200861下午2點在廣州白天鵝賓館舉行。屆時世界著名的成功學大師,管理暢銷書《成功長青》(Success Built to Last)的作者斯圖爾特·埃默里(Stewart Emery)將蒞臨羊城為華南地區中小企業把脈,與聽眾一起探討企業和個人“永續成功”的精髓。據悉,本次論壇也是埃默里首次在亞洲舉辦的學習研修論壇。

 

  被喻為“人類潛能運動”之父的斯圖爾特·埃默里,是Ac-tualizations的共同創辦人和首任執行長。他曾在全球數十個國家舉辦研討會,過去30年中已輔導超過1.2萬人。著有《成功長青》、《實現:做自己不必排演》及《我的人生指南》等暢銷書。其中《成功長青》曾被美國《商業週刊》評為“2006年最佳個人生涯與領導類圖書”。

 

  據悉,《成功長青》的寫作歷經10年,埃默里聯合了另外兩位頂級作者,包括《基業長青》的聯合作者傑裡·波拉斯,採訪了全球200多位具有影響力的成功人士。從企業家、教師、奧運選手到諾貝爾獎得主、普利策獎得主、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其中超過20位是身家上億的富豪。埃默里把他們的心路歷程梳理成書,力求用他們鮮活生動的案例來提煉恒久成功的秘訣。

 

  此次論壇主辦方之一的廣東願景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斯圖爾特·埃默里最重要的思想就是向傳統的“成功”定義發起挑戰。斯圖爾特·埃默里認為“成功”並非是指“金錢、名譽、權力”,而是“從事對自己有意義的事,畢生投入其中,創造恒久的影響力”,只有這樣的成功才是持久的和有價值的。在此基礎上,埃默里總結出,之所以受訪的成功人士創造了曠世奇功,並不是因為他們盡善盡美或者異常幸運,而是因為他們有勇氣堅持做對於自己最重要和最有意義的事。

 

  據瞭解,埃默里本次的廣州之行,將帶著全球名人的生動案例和自己的獨到見解來與觀眾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