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當下,就不要在送小孩上學的路上打電話跟客戶談業務;活在當下,就不要吃飯的時候眼睛盯著電視劇,應該好好享受一家人聚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活在當下,就不要說因為塞車,所以開會遲到,女性領導者應該以身作則,言出必行。

    “大象無形,真水無香。真水看似恬淡,實則潤物細無聲,透著一份王者的氣度。這種溫柔的力量,能夠穿透或堅硬或柔軟,有間隙沒隔閡的東西。或許,這正是中國女性白手起家,蛻變為富商巨賈的奧妙所在。

    觀點

    管理大師對女性領導者建言

    在一個價值取向多元的時代,女富豪不一定代表著成功,但卻代表著女性事業進取心的釋放和女性生產力的發展。無論于己,于國家,於社會,這都是一件絕對好事

    ———北京大學公共經濟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黃恒學教授

    成功的女性領導者首先是一個成功的自我管理者。她會很清晰地知道妻子———母親———老闆的界限所在,能夠像水一樣靈活地在各種角色中變換。

    ———北京大學副教授及願景集團副總裁 龐玉華副教授

    我不鼓勵一個純粹的女強人的誕生,因為一個成功的人生是能發現自己的熱情所在,並成功地經營它,這是一個享受的快樂過程。成功是內在的平靜和快樂。

    ———願景集團企業培訓部總監布靈·巴特萊(Blain Barlett)

    本版采寫:記者 肖昕 漫畫:曠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