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之以德,齊之以禮,有恥且格

組織倫理的通達之道:衝突中如何有效領導

 

南方都市報:http://gcontent.nddaily.com/c/fa/cfa5301358b9fcbe/Blog/7ea/2a69e6.html

類別:經濟新聞 作者:肖昕 原創  發佈時間:2009-10-14

版次:GC06 版名:天天財富 公司社會 稿源:南方都市報

 

摘要:一場金融海嘯讓大大小小的企業不得不面對一系列獨特的問題。如何在衝突的情況下更有效地領導?反對企業頻繁持續淘汰員工的布靈·巴特萊,作為全球知名諮詢公司願景集團企業培訓總監,以一個西方管理顧問的視角,對中國電影《白銀帝國》進行解剖,詮釋領導者相人、馭人、處人之道:如何確保組織內的員工理解、實施公司的核心價值?用才是硬道理。

    《白銀帝國》 本版漫畫:張建輝

    布靈·巴特萊

    後危機時代的有效領導系列報導之一

    《白銀帝國》影片中,康老爺名義上將店鋪天成元大印交給兒子康三爺,實際上大權不放,還說了句頗經典的話,我教他馭人之術,沒想到竟馭到老子頭上來。

    一場金融海嘯讓大大小小的企業不得不面對一系列獨特的問題。如何在衝突的情況下更有效地領導?反對企業頻繁持續淘汰員工的布靈·巴特萊,作為全球知名諮詢公司願景集團企業培訓總監,以一個西方管理顧問的視角,對中國電影《白銀帝國》進行解剖,詮釋領導者相人、馭人、處人之道:如何確保組織內的員工理解、實施公司的核心價值?用才是硬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