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主導企業管理升級策略?

如何全方位有效提升高層管理人員的個人感染力、領導力?如何提高戰略決策、分析解決問題、綜合管理和創新變革方面的綜合管理能力?黃恒學教授認為,研修班可為中國社會精英人群打造理想的加油站,同時為中國社會的領軍人物烹製理想的理論盛宴。

 

而按林國榮教授藍圖,以目前開班情況推算,北京大學企業高級管理人研修班有望2年內達到1000多人的學員規模,我們很多學員是珠三角、廣東省內的中小企業主,我們接觸的企業,很多知名度並不高,但這些人基本是50萬元以內創業,三四年內將生產規模急劇拉升到兩、三億元。這部分老闆級人員基數龐大,他們一般擁有高超的業務技能、在挫折和實踐中摸索出了一定的管理心得,算得上是中國富強的中流砥柱和幕後推手。但他們對汪洋書記提出的產業升級並未有清醒認識,對企業管理升級策略仍一籌莫展。林國榮說,願景集團早已將眼光放在廣東中小企業身上。希望能為這些管理人員量身定做企業文化策略,培養管理大略,維持企業業績高速增長。 (本文來源:網易財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one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